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32

奇博魔方

魔方(mofang.wanjutoy.com),又叫鲁比克方块,最早是由匈牙利布达佩斯建筑学院厄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创意设计倡导健康生活
新闻中心
创意设计倡导健康生活
发布时间:2022-12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近日,由市委宣传部、市文明办主办,市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中心、小公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、廻澜书院文化创意工作室承办的2022年汕头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系列活动之“倡导文明生活 守护你我健康”主题宣教活动在廻澜书院举行。
 
  活动中,主办方通过结合潮汕文化特色元素而进行设计的9张文明生活主题海报,围绕“戴口罩”“勤洗手”“常消毒”等多个文明健康生活知识点进行宣传,传递正面心态。市新时代文明宣讲志愿服务轻骑队志愿者宣读“践行文明生活方式 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”倡议书,并发放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》。
 
  主办方表示,希望通过活动鼓励引导市民群众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,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,助力市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。接下来还将设计一批文明健康生活周边产品,让小小创意走入寻常百姓家,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,打造更文明健康、绿色环保的美好城市。